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18年12月號.第26卷.第6期.總第156期
宣教士代禱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中信國際差會
曹姿孋: 感謝主,在宣教士退修會中,經歷了神正不斷改變大家,使我們更像基督。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少樂媽媽因調藥血壓曾飆升,感恩主保守平安;求主恩領居港日本人事工的開展。
 
東亞
連心橋: 2018 年平順中夾雜崎嶇的服侍;尚有一科教學,求賜平安。
雅歌、詠詩: 因外部形勢致部分服侍受阻,但感恩其他服侍能繼續進行。
驢子: 感謝神以祂的恩典托住全年的事奉。求聖靈引導 2019 年探訪事工的安排。
頌詩: 請為明年的計劃代禱,求天父預備培訓機會。
Lynn Zhong: 求神帶領 2019 年的方向和計劃,不忘初衷地完成主的託付。
海洋: 請記念能好好調理身體,減少痛症。為父母信主禱告。
浣棱: 請為右手韌帶能完全康復、靈活運動代禱。
叮叮、噹噹: 請記念年底時能有美好退修時間,好好回顧過去和計劃未來。
森弦: 能有智慧善用每次回家的休假,可享真正的休息。
 
南韓
小娜: 請為聖誕營會各項安排禱告,求主使用。
永泉、影婷: 求主保守聖誕崇拜及培靈會,並使用短宣隊祝福學生!
梁志韜、沈潔瑩: 志韜仍常有風疹,求主醫治。願每天存感恩喜樂的心服侍。
 
日本
關珮而: 感謝主救活媽媽,家人關係因而得修補。記念爸爸和兩位哥哥信主。
 
印尼
錢理健、陳麗芬: 求聖靈讓 12 月到來的訪宣隊成員領受工場異象和負擔。
凱特: 求主帶領藉漢語教學在孩子心裡撒下福音種子。記念父親早日信主。
 
澳門
甘秀麗: 請記念預備接受浸禮的眾肢體靠主得勝!
郭麗思: 些慕道長者因患病令信靠主的心動搖,求主醫治,讓他們體驗主的大能與慈愛。
李妙如: 請記念聖誕期間的佈道活動及聚會,願更多人接受救恩。
 
泰國
馬小芸: 12 月退休後的新任務是作同工的導師(Mentor)並負責短宣工作,全是恩典!
李偉良、韓昱: 求主引領女兒李珵進入適合的大學;保守家中老人的信心。
子恩: 求神帶領明年1月的跨文化訓練進深課程,更好裝備自己。
劉成發、胡秀梅: 兒子明年 1 月開始晚上修讀大學課程,求主賜精神體力。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陳偉娟: 感恩神賜機會跟進外省操普通話的僑胞,求主保守遠方家人身心靈。
梁健民、周慧嫦: 請為教會新一年的發展方向、弟兄姊妹能更委身服侍祈禱。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求神賜聰明智慧幫助短宣隊學習計劃及安排城鄉宣教。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