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宣教工場

瓦努阿圖

瓦努阿圖

國家

瓦努阿圖
 

據點

維拉港
 

福音對象

維拉港(Port Vila)是南太平洋島國瓦努阿圖(Vanuatu)的首都。全國人口約三十多萬人,當中有二千多華人分別定居於首都維拉港(Vila)及另一大島,桑托(Santo)。 早期來自中國大陸,也有少數來自香港,都屬老華僑,以說廣東話為主。近十年期間,很多福州及其它省份的中國大陸新移民湧入,語言講普通話為主。華人多從事雜貨店、餐館及建築等行業。新移民多是無神論者,對基督教信仰的認識非常淺薄。
 

當地教會狀況

維拉華人基督徒團契於 2001 年在澳洲中信短宣隊的協助下成立。 2001 至 2006 年間,中信先後差派了兩任的宣教士夫婦到維拉港牧養團契。於 2008 年在澳洲中信協助下正式成立維拉華人基督教會。執事會現有五位平信徒同工管理教會。自 2013 年至今六年裡,維拉華人教會還未有一位長期全職牧者在當中牧養,過去至今仍有賴澳洲中信的安排海外牧者作短期事奉及短宣的招募到訪的幫助,其它時間都是由幾位成熟的忠心信徒帶領及分享主日的講台信息。感謝主!教會每週主日崇拜出席人數:30-50 成人,10 少年,15 兒童。
 

需要及挑戰

自從瓦國政府近年放寬投資移民政策,吸引了不少來自中國大陸移民,最近數年間增加了很多國內青少年移民到瓦國首都維拉港升學;同時也有很多陪讀的父母定居瓦國。 因此瓦國是一個很大的禾場,來自中國大陸的同胞非常需要主的福音。
 

 

宣教士:
你的參與:

訪宣體驗

短期宣教

長期宣教

奉獻支持: 工場/宣教士
查詢: (852) 2810-9933/[email protected]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