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宣教工場

日本

日本

國家

日本
 

據點

東京
 

福音對象

現服侍的對象主要是日本青年人,期盼未來能開展大學生事工;而華人事工也需要長期牧者參與。
 

當地教會狀況

基督新教徒只有 0.44%,新教教會 7,950 間。平均每間教會 69 人,恆常出席崇拜有 39 人,300 間教會沒有牧師。日本基督教教會會友年齡超過 70 歲的有 40%;牧師平均年齡為 67.8 歲。日本基督教除了人數少之外,從統計資料看到是正在弱化當中。
 

需要及挑戰

日本人參拜的神靈有 8,000,000,大部份日本人表示自己是佛教徒或神道教徒,當中不乏相信兩種或以上的宗教。究其原因,他們在不同的場景中奉行不同宗教的儀式,例如:出生時到神社參拜、結婚時到教堂舉行婚禮、離世時以佛教儀式安葬。他們認為宗教的理念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能為不同的場景提供一個合適的儀式。另現居於日本的中國人約有 65 萬,中國留學生達八萬多人。2007 至 2008 年的增長率達 40%。華人留學生數量及增長速度相當驚人,是一個待收割的禾場。

因過去歷史對基督教的誤解,日本人對福音抗拒及反應冷淡,亦不意識人的罪性。而基督徒在這個重視共識的社會中屬少數,加上缺乏聖經教導,面對其他宗教挑戰時,不敢作見證,甚至妥協。

 

 

宣教士:
關珮而
關珮而
你的參與:

訪宣體驗

短期宣教

長期宣教

奉獻支持: 工場/宣教士
查詢: (852) 2810-9933/[email protected]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