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為我們代禱
2019年4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謝謝你對「中信」的關愛!我們常為你及每位關心「中信」的弟兄姊妹感謝上帝,也常在禱告中記念你們! 

請為新蒲崗區福音需要禱告 
    「中信」辦公室位於新蒲崗,搬進此區後,神感動我們開展福音午餐會接觸職場朋友,今年已進入第九年了。雖然無法得知有多少職場朋友因此認識基督,但我們深信主使用每粒撒下的種子。請你為新蒲崗區的上班族禱告,求主預備他們的心田。請你也為在此區上班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使用他們美好的見證,吸引同事來到主跟前。 

請為李偉良、韓昱宣教士及泰南工場禱告 
    李偉良、韓昱宣教士於本月回港述職,並分享泰南籌辦基督教國際中學的異象。目前他們覓得一塊地,地點適中,可以興建校舍。宣教士、他們的差遣及支持教會和我們(差會)都領受到此辦學異象,盼望透過教育,培育擁有基督生命的少年人,延福社群。請你為李偉良、韓昱宣教家庭禱告,也為差遣及支持教會和差會禱告,求主作元帥,引領每一步,並感動眾多有心的弟兄姊妹一同投入其中。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為我們代禱! 

  願主大大賜福予你,叫你成為多人的祝福。 

主僕 
黃劉雅璧
2019年04月



➣《傳書》iPhone App:隨時閱讀《傳書》好文章。

➣「中信LightAndroid Appiphone App:佈道、培育、生命成長、差傳好伙伴。

➣「香港中信」Facebook專頁:隨時閱讀及分享感人的真實見證。

書.在起跑線」Facebook專頁:閱讀踏上遼闊之旅。

➣「香港傳send筒」Facebook專頁:緊貼差傳事工新動態,如祈禱會、短宣團等。

➣ 「中信傳書」WeChat微信公眾號:隨時閱讀建立生命好文章。

  聯絡我們  
 
 
R_Bnnr_fbPage.jpg
R_Bnnr_apps.jpg
R_Bnnr_blog.jpg
行在愛中
宣教士天地
中信工場
佈道資源
Image Fil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