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號.總第536期.第45卷.第12期    Bookmark and 
Share   
 
讀者廣場

  美國亞里桑納州,Da Wang數年前,我在多明尼加,幾位信主的弟兄姐妹帶著《中信》刊物來探望我,把主的福音傳給我。不久,我接受了耶穌基督為我的救主。可以說,我當初決定信主,與看了《中信》刊物有很大關係。

  我是大陸福建人,於二千零二年接受了主耶穌基督為我救主,零三年在家鄉教會正式受浸。之後帶領妻子女兒一同歸入主的名下。信主後,我積極參加教會各種聚會,常與弟兄姐妹溝通。天父安排了幾個靈命很有長進的年輕弟兄在我身邊,他們給我很大幫助。我以前許多的不良習慣和嗜好都革除了。

  我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夫妻恩愛,妻子非常賢惠。我們有個七歲的女兒,聰明可愛,每星期都必和她母親同去教會並上主日學。現在她天天為我們禱告。

  至於現在我為何被囚在美國移民局的拘留所裡呢?真是一言難盡。其實我也不願意離開幸福的家庭,冒險來美國。曾有一位很好的弟兄勸我,說這條路(偷渡)並非主所喜悅的,但我還是出來了。本打算在美國辛勤工作幾年後回國,也可以幫助家裡貧困的弟兄姐妹。結果卻被囚於此,失去自由,連累了妻兒和家鄉的弟兄姐妹為我擔憂和禱告。如今惟有學習順服。我相信主是慈愛的,滿有憐憫,並常施恩。因此我仍每日讀經禱告。不管我將來是否能取得美國合法身份,還是被遣返國,主的愛都常在我心中。我將更努力領受聖經的真理,並感恩和讚美主。請為我禱告。我本屬塵土,本該死亡,是上帝的恩典和大愛使我免遭滅亡,是基督的十字架救恩使我脫離罪惡。因此我常感謝主,讚美主。

  美國加州,A. Peng家母去年歸回天家。她在世時,將你們的聖工也看成她的服侍,一直為你們禱告,並經濟支持。謹在此謝謝你們的勞苦。

  美國,A. Cheng我將五本舊《中信》月刊帶回台灣給母親看,她讀後十分感動,想歸信耶穌基督。

  英國,J. Wang《中信》給了我生活下去的勇氣,我期盼著每一期《中信》月刊到來。我已開始讀聖經。

  美國麻省,J. Lok你們的刊物成為福音的出口。透過傳遞,很多我接觸到的病人,因它得著福音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