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為我們代禱
2018年10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感謝你藉禱告和奉獻,支持神交託給「中信」的事工,與我們一同服侍本地及海外不同群體。 

為「海歸」禱告
最近再一次探訪畢業回歸的中國留學生,與他們多年認識,看著他們成長、成家,他們的處境各有不同,但同樣需要人關心及代禱。請你為他們禱告:外在環境給予信仰不少壓力,求主幫助他們堅心信靠,引導他們前面的路,並在崗位上為主作見證;因內心掙扎和生活壓力而越來越遠離主的,求主對他們說話,讓他們重投主懷,重新經歷主的信實。 

為出版書籍及刊物祝福人禱告
「基督教聯合書展」於10月19至27日舉行,本會推出兩本新書以饗讀者。請為是次書展禱告,求主使用《永不言棄–內地會宣教士服事穆斯林行傳》(黃鍚培著)、《神國面面觀:拆解成分,抽取靈訓》(林來慰著)及其他好書和刊物,成為讀者的祝福。 

為宣教士身心靈得更新禱告
一年一度的「中信」宣教士退修會於十月下旬舉行。宣教士都期待與同路人彼此分享激勵,並從神的話語得滋潤。請為宣教士們禱告,求主叫他們身心得安歇,心靈得更新,能得著力量,在工場為主爭戰。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為我們代禱!現今世代多兇惡,中國信徒面對不同程度的逼迫,身處香港的我們又是否預備好接受考驗?請你為香港、中國以至世界禱告,也為自己禱告,求主叫我們都能緊守實踐使命,按主心意而行。 

願主大大賜福予你,叫你成為多人的祝福。 

主僕 

黃劉雅璧

2018年10月

➣《傳書》iPhone App:隨時閱讀《傳書》好文章。

➣「中信LightAndroid Appiphone App:佈道、培育、生命成長、差傳好伙伴。

➣「香港中信」Facebook專頁:隨時閱讀及分享感人的真實見證。

書.在起跑線」Facebook專頁:閱讀踏上遼闊之旅。

➣「香港傳send筒」Facebook專頁:緊貼差傳事工新動態,如祈禱會、短宣團等。

  聯絡我們  
 
 
R_Bnnr_fbPage.jpg
R_Bnnr_apps.jpg
R_Bnnr_blog.jpg
行在愛中
宣教士天地
中信工場
佈道資源
Image Fil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