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生活小品
人的價值

  

  社會上有一套標準判定人的價值,以小朋友為例,就是看他是否聰明乖巧,上學後就看他的成績、才能。

  長大踏入社會,標準更厲害了,看人的財富、地位:是否有高尚職業、擁有私人物業、銀行存款過百萬等。若是女孩,更要看是否擁有美貌、嫁得好老公。

  這些標準只為不斷追求虛無的價值及存在感,使人心生疲累。可是,有好成績及才能的人,必定是個好人嗎?他快樂嗎?偏重外在成就和物質,忽略品格培育的理念,會產生怎樣的價值標準和社會風氣?

  一個人若沒有愛,他真的快樂嗎?不妨想想,為甚麼走在街上,很多人都沒有笑容?

  幸好上帝是真理,在祂裡面有信實、有盼望、有真愛。上帝愛世人,不論成績好壞、不論是否十項全能、不論美醜、貧富、強弱……上帝仍然愛「你」!祂為人預備了救恩,為要救拔人離開虛妄的價值、罪惡,享受祂所賜真正的人生和愛。

  若親愛的「你」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不要氣餒,只因你活在社會的標準下而已。然而,真正的價值在上帝的真理和愛裡,無論你是怎樣的人,上帝都愛你,祂已為你捨命。只要你相信祂、接受祂作你生命的主。

  聯絡我們  
 
 
R_Bnnr_fbPage.jpg
R_Bnnr_apps.jpg
R_Bnnr_blog.jpg
行在愛中
宣教士天地
中信工場
佈道資源
Image Fil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