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為我們代禱
2019年1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新年蒙福!感謝你支持「中信」,並為我們代禱!主喜悅你如此的事奉。 

請為述職的宣教士禱告 

駐厄瓜多爾的陳偉娟宣教士及南韓的梁志韜、沈潔瑩宣教士家庭已回港述職。他們將把握機會與家人相處,休息重整,並與弟兄姊妹分享事奉經歷及工場需要。請為他們禱告,求主幫助他們休息及作工有平衡,能好好重整過去的事奉,與弟兄姊妹分享,預備投入新一任期的服侍。 

梁志韜牧師在工場時患上嚴重風疹,要趁回港期間診治,求主幫助醫生能對症下藥,幫助梁牧師早日康復。 

陳偉娟宣教士於本月十三日舉辦的「中南美洲之夜」差傳聚會中,分享厄瓜多爾及其他中南美洲國家的華人福音情況和需要。求主使用,感動弟兄姊妹關心。神從中國把很多人帶到這些可以自由傳福音的國土,願我們看見這寶貴的宣教契機。 

請為農曆新年期間傳福音的機會禱告 

不到一個月便是農曆新年了。盼望你在新春期間,與親朋戚友拜年時,不忘作福音使者!你可以把《中信》月刊或福音單張等與禮物一同送給親友,祝福他們。歡迎你與我們聯絡,索取佈道資源。求主使用你,在農曆新年期間成為神賜福人的管道。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為我們代禱! 

主僕 

黃劉雅璧

2019年01月

➣《傳書》iPhone App:隨時閱讀《傳書》好文章。

➣「中信LightAndroid Appiphone App:佈道、培育、生命成長、差傳好伙伴。

➣「香港中信」Facebook專頁:隨時閱讀及分享感人的真實見證。

書.在起跑線」Facebook專頁:閱讀踏上遼闊之旅。

➣「香港傳send筒」Facebook專頁:緊貼差傳事工新動態,如祈禱會、短宣團等。

  聯絡我們  
 
 
R_Bnnr_fbPage.jpg
R_Bnnr_apps.jpg
R_Bnnr_blog.jpg
行在愛中
宣教士天地
中信工場
佈道資源
Image Fil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