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為我們代禱
2019年2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新春蒙福!祝願你諸事信靠主,經歷主恩福! 

謝謝你對我們的關愛,藉奉獻與禱告支持「中信」的各項事工。 

「傳書」微訊公眾號上架了! 

    感謝主!「傳書」在微訊 (WeChat)開設了公眾號,歡迎關注 (搜尋「中信傳書」即可),也請你廣泛介紹給弟兄姊妹,好讓更多弟兄姊妹在這個網上平台閱讀到建立生命的好文章。請為此公眾號禱告求主保護及使用當中的每個專欄傳遞主真理建立讀者的屬靈生命叫讀者成為扎根於主承擔使命的門徒 

請為新宣教士及開拓新工場禱告 

    我們剛接納了一對新宣教士,他們現為未婚夫婦,將進入人生新階段,待他們適應新婚生活後,就正式踏上工場。請為他們禱告於未來大半年作好生活及事奉的裝備請為他們的教會及我們禱告能在這預備的路上好好幫助及陪伴他們 

    經禱告多時,我們計劃開拓一個新宣教工場,一對年輕夫婦將與我一同踏上法國工場探討之旅,接觸當地的中國留學生。請你為是次開拓新工場禱告求主引領我們每一步,為我們預備合適的配搭伙伴請為我們禱告求主叫我們貼近祂的心懷,確知祂為我們預備的路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為我們代禱!

主僕 

黃劉雅璧

2019年02月

➣《傳書》iPhone App:隨時閱讀《傳書》好文章。

➣「中信LightAndroid Appiphone App:佈道、培育、生命成長、差傳好伙伴。

➣「香港中信」Facebook專頁:隨時閱讀及分享感人的真實見證。

書.在起跑線」Facebook專頁:閱讀踏上遼闊之旅。

➣「香港傳send筒」Facebook專頁:緊貼差傳事工新動態,如祈禱會、短宣團等。

➣ 中信傳書WeChat微訊公眾號:隨時閱讀建立生命好文章。

  聯絡我們  
 
 
R_Bnnr_fbPage.jpg
R_Bnnr_apps.jpg
R_Bnnr_blog.jpg
行在愛中
宣教士天地
中信工場
佈道資源
Image Fil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