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為我們代禱
2018年11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謝謝你關心「中信」,透過支持和代禱鼓勵我們,成為主賜福我們的管道。 

請為全球各地「中信」禱告
十月下旬的中信宣教士退修會後,緊接舉行了中信國際年度會議。除了哥斯達黎加及泰國兩地中信未能派代表出席外,其他八個國家/地區的中信代表都齊集香港,就差傳、文字和各地獨特的事工,一同商議,彼此交流。這也是各地總幹事、差傳主任和董事們團契相交的寶貴機會。感謝主!雖然各地中信獨立運作,但大家都樂意謙卑配搭,同心同行,在各地近處和遠處之華人及非華人群體中見證基督,領人歸主,培育門徒。請你為分處各地的十個中信禱告,求主引領我們行在祂的心意中,並能彼此配搭,相互成長。 

求主使用新出版的福音單張
上一封信提到新出版的兩本書:《永不言棄–內地會宣教士服事穆斯林行傳》(黃鍚培著)及《神國面面觀:拆解成分,抽取靈訓》(林來慰著)。本月我們又新出版了三款福音單張《自閉愛兒「父」母眷》(自閉兒母親的見證及支援資料)、《一生最受用的「騙局」》(職青信徒的見證)及《苦難非陷阱》(癌患信徒的見證)。求主使用這些真實故事,在人心中作感動的工,叫人認識救主基督。歡迎向我們查詢及索取使用啊! 

請為這世代及我們自己禱告
現今世代多兇惡,中國教會及信徒面對不同程度的逼迫,身處香港的我們又是否預備好接受考驗?每天看到香港以至世界各地的新聞,我們如何能靠主除去無力感,在堅定信靠中守望?請你為香港、中國以至世界禱告,也為自己禱告,求主叫我們都能緊守信徒之責,實踐使命,按主心意而行,做好自己的分。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為我們代禱! 

願主大大賜福予你,叫你成為多人的祝福。 

主僕 

黃劉雅璧

2018年11月

➣《傳書》iPhone App:隨時閱讀《傳書》好文章。

➣「中信LightAndroid Appiphone App:佈道、培育、生命成長、差傳好伙伴。

➣「香港中信」Facebook專頁:隨時閱讀及分享感人的真實見證。

書.在起跑線」Facebook專頁:閱讀踏上遼闊之旅。

➣「香港傳send筒」Facebook專頁:緊貼差傳事工新動態,如祈禱會、短宣團等。

  聯絡我們  
 
 
R_Bnnr_fbPage.jpg
R_Bnnr_apps.jpg
R_Bnnr_blog.jpg
行在愛中
宣教士天地
中信工場
佈道資源
Image Fil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