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耶穌基督的自我介紹之--我是生命


  主耶穌說祂是生命(約翰福音十四6),並不是指人生,也非指精神不死,而是指永遠的生命,即上帝的生命。 

  首先,我們看看人生。人的一生,幾十年就過去了,最多活到一百多歲。雖然注重晨運或練功,只不過使身體健康一點,-並無法使壽命加增一刻。人會覺得時間很快,轉眼老之將至。想到大限將至,不免悲從中來,感到生離死別之悽傷。 

  有錢的人願付高價增加壽命,卻無法達成心願。有權勢的人如秦始皇,想得到長生不老之藥,也徒勞無功。於是,世上就產生了人為的宗教,叫人脫苦海,上西天,去到極樂的境界;但多少人得到呢? 

  其次,要與大家談談主耶穌的生命。主耶穌的生命是真神的生命。祂從起初就有,「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道就是上帝,這道太初與上帝同在。萬物是藉著祂造的,生命在祂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約翰福音一1至4)祂雖然死過,但祂復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每年復活節是紀念主耶穌復活的日子,每週主日舉行主日崇拜,就是紀念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祂復活以後,有十次以上向人顯現,證明祂真已從墳墓裡出來,不被死亡所捆綁,因祂是神,有神的生命。 

  最後,讓我們談談主耶穌是生命,於我們何益。我們知道︰魚類的生命是活在水裡,人的生命是活在地上,上帝的生命是活在天上上帝的境界。我們將來若要活在天上,必須有上帝的生命。 

  照聖經的指示,當你我覺得自己有罪,認罪悔改後,接待主耶穌的靈進入心中,主的靈和生命就進到我們裡面,我們就成為上帝的兒女。換言之,我們裡面有耶穌,裡面就有生命。 

  人生有三個階段︰在母腹裡有十個月;在地上有幾十年;離世後有永遠──有的永遠在天上快樂的境界,有的永遠在沉淪的火湖裡;你願意在何處?若要到永遠的樂境,必須相信主耶穌作你個人的救主,使你裡面有永遠的生命,可以活在天上快樂的境界。

  聯絡我們  
 
 
R_Bnnr_fbPage.jpg
R_Bnnr_apps.jpg
R_Bnnr_blog.jpg
行在愛中
宣教士天地
中信工場
佈道資源
Image Fil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