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怎樣能被上帝算為無罪?


  這一年多來,美國總統柯林頓先生,因著性醜聞弄得家喻戶曉,甚至全世界的人也關注著整個事件最後的結果。 

  美國參眾兩議院,經過數月來的辯論,已宣佈柯林頓無罪,這個案子算已了結。但是,柯林頓雖然在法律上及人前算是無罪,而在上帝面前又如何呢?自從此案發生後,他請牧師為他祈禱,也去禮拜堂做禮拜,又向全國人民道歉。從他個人的種種表態上,可知他沒有平安喜樂。 

  一個人在法律及人面前,說自己沒有罪,是一件不難的事;但在上帝面前,說自己沒有過失,那是極難的事,因為上帝甚麼都知道,連人心裡隱密的意念,也暪不過祂。人是看外表,上帝看內心。人的法律是根據行為言語作審判,上帝的審判不但根據言行,也看內心。聖經明白指出,婚外情是姦淫的罪。主耶穌甚至說:「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馬太福音五28)。這樣說來,在全知的上帝面前,誰敢說沒犯過「姦淫」呢? 

  從聖經的啟示,我們曉得,思想上的姦淫是罪,內心的嫉妒、驕傲、貪心、忌恨、惡毒、惡謀、無親情、不孝敬父母……都是罪。上帝都要審判。潔身自愛的人,也許能小心自己的言行,但是內心的世界呢?是否每一個思念都見得了光?誠如聖經所說的,世人都被圈在罪中,無法自救。 

  然而上帝有豐盛的憐憫,祂在審判人之前,先為我們預備救恩,就是差祂的獨生兒子耶穌基督,藉童貞女馬利亞出生,神成為人,降到世間來,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頂替了我們因罪要受的刑罰,叫凡相信祂的,被上帝看為義。讀者諸君,現今人很聰明,能征服外太空,但無人能征服內太空。你承認也是這樣嗎?若你謙卑承認內心不聖潔,想在上帝面前被算為義,好免日後被定罪的結局,我勸你現在就相信耶穌,接受祂的救恩,求祂的赦免。這樣,你就不但能在上帝眼中被看為義,而且你也要得著永生。

  聯絡我們  
 
 
R_Bnnr_fbPage.jpg
R_Bnnr_apps.jpg
R_Bnnr_blog.jpg
行在愛中
宣教士天地
中信工場
佈道資源
Image Fil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