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代禱家書

2022年6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願你平安!感謝你的代禱與關心。

請為 2023 年月歷及參與香港書展禱告

「禱念香港」是月曆的製作概念,以十二張《中信》月刊靚靚水彩畫封面,結合每月一個禱念、一個行動,祝福我城。求主使用這個月曆,讓它所盛載的信息能祝福無論在香港或他方的香港人,包括你、你的親友及弟兄姊妹。

香港書展將於 7 月 20 日舉行,我們將有一個小小的寄售攤位在書展的「基督教坊」內。求主使用我們及各基督教出版社的攤位,傳遞在基督裡的好信息。

歡迎你到「中信」的小角落選購最新製作的「禱念香港」2023 年月曆,還有各款明信片「宣教人生」桌遊及好書,包括新書《幽谷萌芽》(醫生與精神病患者的同行故事) 及《基督教損害人類文明?》

請為述職宣教士更新與分享禱告

感謝主,在各地不同的防疫、檢疫措施的挑戰和難關下,幾個單位的宣教士終於都平安回港述職。求主引領他們述職期間身、心、靈得到休息和更新,並使用他們與弟兄姊妹的相聚、分享時刻,彼此激勵,建立更緊密的前線後方同行關係。

請特別為當中要轉換工場的宣教士禱告,求主帶領,在他們前面開路,讓差會與他們敏銳主的指引。

誠邀你參加兩個七月舉行的分享祈禱會,聆聽駐泰南的哈海山、馮惠茵家庭 (7 月 17 日下午) 及駐法國的斌、玲家庭 (7 月 24 日下午) 的宣教故事。請致電本會差傳部了解詳情及報名。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的代禱!
 

主僕                   
黃劉雅璧
202206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