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差傳體驗/參與

同行小組

燃點別人生命


「耶穌就進去,要同他們住下,……拿起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他們的眼睛明亮了,……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路廿四29-32

〝燃點別人生命〞的邀約,一切從關係出發,藉宣教士親身到訪教會,透過 4-8 次活潑、真誠的會面(次數視乎堂會需要)。內容大概擬定如下:

 

  1. 星星沙的故事:第一次踏上宣教路,與你分享宣教工場上的經歷,星星沙背後的故事。
     
  2. 原來如此的召命:看清宣教召命的面貌;亞伯拉罕是宣教士嗎?不是人人都成為宣教士,而是人人都要成為宣揚、見證上主,過著有召命的人生。
     
  3. 單翼天使:從一個動畫〝單翼天使〞,領會與宣教士結伴同行,關懷零距離,愛你的宣教士。
     
  4. 我在何方:實踐宣教夢?踏上宣教路!明白差傳路上,我在何方!

此邀約適合團契小組、差傳主日學、差關小組及周間聚會等,歡迎邀約領會。

查詢請電 :2810-9933 聯絡洪少樂牧師。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