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宣教士天地/代禱信

梁志韜、沈潔瑩

工場﹕ 台灣 (2023 - )
韓國 (2016 - 2022 )

  梁志韜、沈潔瑩
差派教會: 筲箕灣福音堂 九龍靈糧堂
生日: 10 月 30 日 8 月 7 日
結婚紀念日: 6 月 22 日
子女: 梁天皿(生日 7 月 8 日)、梁天諾(生日 9 月 19 日)
恩賜: 講道、培訓、服侍、牧養 關顧、牧養、禱告
簡介: 1986 年信主,在沙田平安福音堂成長,1992 年蒙召入讀播道神學院,1995 年開始先後於三間教會及一間差會事奉。2014 年被按立成為牧師。太太同為傳道人,育有兩個兒子。2004 年參加中信首次舉辦之南韓短宣,過程裡被主呼召作宣教士;直到 2013 年主開路,認識韓國留學生的需要,與太太祈禱後,確信是神帶領一家前往宣教。當中有很多掙扎,但主恩典夠用,感謝神的揀選。 父母早年離異,自小感受不到愛,中學時因耶穌的愛而信主,所以盼望更多人得著主的愛。1992 年進入神學院, 畢業後結婚,並與丈夫一起在教會事奉。2013 年神帶領我們看見韓國留學生的需要,決定踏上宣教的路。
最喜歡的食物: 韓國菜 甜品
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 紅色
最喜歡的禮物: 老婆送的 老公送的
最喜歡的詩歌: 好多 每天的禱告
最喜歡的作者: 好多  
最喜歡的金句: 「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提前一15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八28
最喜歡的運動: 網球 跳讚美操
最開心的時刻: 老婆笑的時候 與主親近時
最掛心的事: 家人信主 家人信主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有人問候、請我食飯 一句問候
督導差會: 香港中信

 

索取宣教士代禱信 奉獻支持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