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宣教士天地/代禱信

曹姿孋

  曹姿孋
差派教會: 美國三藩市溢樂華人浸信會
生日: 9 月 29 日
恩賜: 勸慰、教導
簡介: 曹姿孋姊妹在香港出生,在美國芝加哥長大。大學時信主,畢業後當建築師。1979 年加入美國中信在設計方面事奉,期間確信神呼召全時間事奉。1982 年到神學院進修,畢業後再回中信,在加州灣區不同教會合作佈道及門訓。1991 年以宣教士身分被差遣回港事奉,教育信徒及訓練領袖。至 98 年回美接受輔導裝備,兩年後加入中信國際差會,在加拿大推動差傳並支援宣教士。2004 年重返香港,並與幾位以關顧宣教士為己任的同工創立「同路坊」,主力訓練、輔導及凝聚宣教士。2010 年發起推動建立宣教村的異象,關心宣教士晚年之需要。2012 年起擔任中信國際差會協調主任,協助全球中信在差傳事工上成為伙伴。2014 年促進宣教村及「同路坊」合併,改名為「保羅文化中心」,確立使命宣言:傳薪火~培育精兵、全方位~關顧勉導、退一退~再創高峰、你我他~齊推差傳。
事奉理念: 始於信、愛於忍、忠於主
最喜歡的食物: 住家飯
最喜歡的顏色: 淺紫色
最喜歡的禮物: 物輕情意重
最喜歡的詩歌: 靈程路上
最喜歡的作者: 盧雲
最喜歡的金句: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利米書 33:3
最喜歡的運動: 乒乓球、單車
最開心的時刻: 經歷到神聽禱告,改變人心。神用彩虹對我預告祂的應許,信實及慈愛。
最掛心的事: 家入的身體及心靈健康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用電郵與她聯絡並建立與她成為個別的靈友。
督導差會: 香港中信
工場: 香港(1991-1998),加拿大(2000-2004),香港(2004-2020),榮休(2020

 

索取宣教士代禱信 奉獻支持 短片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