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教會禱語

教會禱語

願救主真光,灑照每一晦暗角落,明亮人心,省察罪惡,驅走黑暗。
 
尖沙咀聖安德烈堂
從來沒有人見過上帝,我們若彼此相愛,上帝就住在我們裡面,祂的愛也在我們裡面得到成全了。(約翰一書四12,《聖經新譯本》)
 
 
香港半山合一堂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以弗所書四25,《聖經和合本》)
 
 
中大崇基禮拜堂
不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和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四12,《聖經新譯本》)
 
 
沙田道風山
一切都是出於上帝;祂藉着基督使我們與祂和好,又將勸人與祂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哥林多後書五18,《聖經和合本》)
 
 
九龍佐敦道
除了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四12,《聖經新譯本》)
 
 
中環聖約翰座堂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有福了!他們不斷地讚美祢。(詩篇八十四4,《聖經和合本修訂版》)

訂購方法:
查詢請致電 2810-9933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批發同工趙先生。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