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關於我們 > 異象及使命

異象及使命

異象及使命

炎夏的山林中,一位愛主的年青弟兄踽踽而行,細聽慈愛恩主對他的微聲召喚:「要為本國之民大發熱心」。王永信牧師的林中領受,帶來了「中國信徒佈道會」的誕生——致力將福音傳給各地華人及福音未及之群體的宣教機構。

王牧師熱愛並關注中國同胞的生命,盼望凡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有福音種子的傳播。他亦看重各族各民的福音需要,盼主的救恩遍及萬邦。異象首先在 1961 年美國底特律的一個狹小車房裡開展。時至今日,異象依然鮮明,使命仍然清晰:
 

福音傳華民恩澤遍萬邦

現時十個各地中信均在同一異象下忠心服侍。香港中信自 1965 年成立以來,朝著使命默默耕耘,向福音遍傳的標竿直跑。

 

信仰立場

我們相信全部新舊約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將救贖人類的計劃完全啟示出來,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神聖準則。

我們相信永存的聖父、聖子、聖靈,乃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

我們相信聖父乃天地萬物之創造者、統治者及維持者。

我們相信聖子耶穌基督是真神也是真人;由聖靈感孕,為童貞女馬利亞所生,被釘死於十字架上,流血為人贖罪,第三日從死裡復活、升天,在榮耀至高者的身邊,做我們的祭司,為我們代求。且信祂所應許的;親自再臨。

我們相信聖靈,三一真神的第三位,與聖父、聖子同質、同權、同存。祂的工作是使人知罪、重生;並住在聖徒心中,引導、督責、扶助,使其有能力過聖潔的生活,事奉  神、服務人。

我們相信人是照神的形像造的,在亞當裡墮落成為罪人,都需要  神的救恩,不能自救。

我們相信悔改的罪人,惟賴  神的恩典得以重生,並因信耶穌基督得以稱義。

我們相信信主的義人身體復活得永生,不信的即不義的人復活受永刑。

我們相信教會是一體的,以基督為元首,由聖靈所重生的人組成,並在敬拜、交通、傳福音及事奉上發揮其功用。

 

我們的策略

香港中信勉力發展多元化的文字、差傳及本土福音事工,並積極推動眾教會及信徒攜手配搭,以實踐往普天下去傳揚福音給萬民的宣教使命。

我們既致力各地華人福音及培育工作,亦因應工場需要接觸非華人本土群體,成就基督救贖之恩遍澤萬邦。

 

董事會及顧問


香港中信董事會

主席:陳希陸牧師
董事:陳黔開牧師
   彭永福醫生
   呂君望牧師
   羅兆麟牧師
   鄧世安先生


香港中信顧問

鄭以心牧師
翁競華牧師


義務法律顧問

陳家榮律師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