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你的參與 > 宣教行動

宣教行動

大使命從來不是一個談談說說的話題,乃是需要信徒身體力行實際的參與,才能經歷到福音的大能、神的榮耀同在及生命被改變的雀躍。
在此邀請你們一同加入這個充滿著挑戰和處處令我們驚喜的宣教運動!



差傳祈禱會 ‣‣
  「宣教是一場屬靈爭戰,宣教士是海軍和陸軍,代禱者是空軍。」
                          彼得.魏納

誠邀你參與本會的差傳祈禱會成為宣教的空軍!



訪宣體驗 ‣‣
   走進工場,察看神的作為、禾場的需要和聆聽及觀察宣教士的生命和服侍,對個人的靈命定必帶來衝擊和更新。你願意藉著訪宣令你的生命不再一樣嗎?
歡迎你參與本會每月舉辦的日本及南韓短宣!



短宣體驗 ‣‣
   不是每一個信徒被呼召作長期宣教士,但我們可選擇投放生命一段時間(兩個月至兩年)在宣教工場體驗宣教和支援宣教士,在異文化的生活中學習和服侍讓你對宣教有更深的領受,更可作為探索長宣的機會,「差傳深度行」計劃是為有意的信徒而預備的。

  能夠作為一個宣教士是一個蒙福的恩惠,若你清楚神的呼召,勇敢為主踏出一步,歡迎你們與我們談,在宣教路上我們願意與你們一同探索和求問,以致神的心意和計劃和你身上得以成就。



宣教同行小組 ‣‣
  關心及參與宣教我們不能作獨行俠,我們需要同伴一起上路。同行小組匯聚宣教有心人在主裡一同學習、分享和彼此守望。歡迎有心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