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宣教士天地/代禱信

梁健民、周慧嫦

工場﹕ 厄瓜多爾 (2017 - )
澳門 (2014 - 2016 )
香港(本土任務) (2012 - 2013 )
委內瑞拉 (2011 - 2011 )

  梁健民、周慧嫦
差派教會: 基督教會加利利堂 美國洛杉磯華人神召會
生日: 1 月 15 日 6 月 19 日
結婚紀念日: 6 月 10 日
恩賜: 帶領活動、教導、帶小組 關顧、教導
簡介: 健民初中時信主,在中七時決定全時間事奉及立志成為宣教士。在臺灣讀大學期間,清楚將來要到中南美洲宣教。大學畢業回港工作數年後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在港牧會數年期間,幫助教會建立差傳事工。健民於 2001 年被差派到南美洲秘魯宣教,經過五年在工場事奉和學習後,在 2006 年加入美國中信,與慧嫦一起配搭事奉。 慧嫦於 1991 年參加美國中信,被差往香港與工業福音團契配搭,參與藍領的福音及培訓事工。直到 1997 年,慧嫦清楚神的引導,到中美洲哥斯達黎加,在當地一間華人教會事奉,以查經小組及福音外展事工服侍當地華人群體。
最喜歡的食物: 鹹魚蒸肉餅/豆豉魚炒菜 港式淨腸粉
最喜歡的顏色: 紅色/藍色 白色/藍色
最喜歡的禮物: 雜誌/有趣的書/影音光碟
最喜歡的詩歌: 一雙看不見的手 我知誰掌管明天
最喜歡的作者: 沒有 杏林子
最喜歡的金句: 「我在這裏、請差遣我。」賽六8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四6-7
最喜歡的運動: 沒有
最開心的時刻: 牧師宣佈婚禮完成、能正式踏上宣教工場 自己的婚禮、看到小羊們在主裡成長
最掛心的事: 作宣教士如何更有勁的幹下去 家人的身心靈健康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對他的需要有回應 個別的鼓勵
督導差會: 美國中信

 

索取宣教士代禱信 奉獻支持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