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代禱家書

2022年8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平安!感謝你對「中信」的關心,並為我們祈禱。

請為宣教士禱

斌、玲宣教家庭已完成述職,重回法國工場開始新任期事奉,準備迎接新學年的留學生,並繼續職青及國際家庭的事工。請為他們重新投入事奉和繼續學習語言禱告;亦請為女兒重新投入法國的生活與學習禱告,特別求主為她預備信主的朋友仔。短期宣教同工 Tri 將加入他們的團隊,參與國際留學生工作。請為 Tri 禱告,求主幫助其適應當地生活,並透過語言學習,接觸不同的國際留學生,向他們見證基督。亦請為三位宣教士能建立美好團隊禱告。

哈海山、馮惠茵宣教家庭亦已完成述職,重回泰南工場。他們將繼續協助基督教國際中學的建立;同時也尋求神心意,開展新的宣教平台。請為他們新一任期的事奉禱告,求主引領及加力。「但以理國際中學」建築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同時正為學校申請牌照、進行宣傳和招生工作。李偉良、韓昱宣教士為學校各樣事項忙碌之餘,亦繼續其中學生、大學生和華人事工,請切切記念,以禱告托着他們;並為學校工程、牌照申請和招生禱告。

請為新一系列「午間福音聚會」禱告

我們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合辦新一系列的週四午間福音聚會」;於 825 日至 9 月尾在線上 (ZoomYouTube) 線下(灣仔區)同步舉行。主題為「工作室外望」,請來身處不同專業的信徒分享他們的故事。請為各分享者禱告,求主引領,使用他們的故事,讓參加者遇見基督。歡迎邀請同事、朋友報名參加!詳情請瀏覽本會網頁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的代禱!
 

主僕                   
黃劉雅璧
202208 / 09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