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代禱家書

2022年7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平安!感謝你顧念「中信」的需要,關心我們,並為我們祈禱。

為職場信徒打氣及祈禱

祈 ‧ 職 ‧ 一刻」是本土福音事工的一個新項目,以短片形式在「香港中信」的 YouTube 頻道推出。每段短片由一位職場信徒分享經歷,再為該行業及相關的人與事代禱。盼藉分享彼此鼓勵,在祈禱裏並肩前行。請為此新項目禱告,求主使用每個分享。

打頭炮的是「疫系工作」系列,由一位家庭醫生及一位從事殯儀業的弟兄分享在疫情中如何贈醫施藥及服侍染疫離世者的家人,並為醫護、殯儀業及相關的人和事禱告。求主使用,成為此兩個行業的弟兄姊妹的祝福。歡迎到「香港中信」YouTube 頻道收看及分享。

為短期宣教同工禱告

一位年輕的神學畢業生,參加了「差傳深度行」(本會的短期宣教體驗計劃),正預備到法國工場,以一年的時間與斌、玲宣教士配搭,參與華人及國際留學生的宣教服侍。請為姊妹禱告,能順利獲得簽證及住宿安排,能投入學習與事奉,並求主引領她從體驗中進一步清晰神給她的宣教召命。


為港九培靈研經大會及網上書攤禱告

八月一至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港九培靈研經大會」,主題是「永恆的盼望」。今年只有線上聚會,求主加力給講員,使用他們的信息勉勵信徒。中信」將在整個八月設網上培靈書展,其中銷售的「禱念香港」2023 年月曆及《幽谷萌芽* 都能在逆/疫境中,為人指向永恆的盼望,求主使用它們所承載的信息。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的代禱!
 

主僕                   
黃劉雅璧
202207


  * 醫生作者分享與精神病患者同行,經歷幽谷中萌芽,茁壯而出的故事。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