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代禱家書

2022年10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臨到你。感謝你的關心與祈禱!若你有代禱需要,歡迎分享,我們樂意為你代求。

「基督教聯合書展」的代禱需要

推動閱讀不容易,但要堅持!尤其時勢愈紛亂,愈需要閱讀!好能擴闊、辨識、學習、思考。請為每位基督跟隨者禱告:樂意張口吃書,消化吸收,紛亂中有力前行。

基督教聯合書展」於 1019 – 25 日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舉行。「中信」預備了多冊好書和禮品 (「禱念香港」2023 年月曆「掛念香港」明信片);特別推介《幽谷萌芽》,適合關注都市精神健康及情緒病患者的照顧/同行者閱讀。請為書展禱告,求主使用每本好書及承載信息的禮品,傳遞在基督裡的盼望。 。

求主使用每個生命故事

週五的「故事一刻:午間福音聚會」又開始了,秋季主題是「陽光下的職場跑手」。請邀請未信的同事 / 親友一起收看這些生命故事 (詳情瀏覽本會網頁)。請為九位分享者禱告,讓他們的真實經歷感動人心,見證基督。

每期的《中信》月刊亦載有生命故事及信仰文章,是很好的傳福音工具,你樂意把《中信》送到未信朋友的手中嗎?求主使用你成為福音使者,並使用《中信》的生命故事,讓人遇見救主耶穌。除了實體版,歡迎瀏覽本會網頁 / FB / IG,透過社交平台,把見證分享出去喔!

請為身體軟弱及等候新工場的宣教士禱告

驢子宣教士正接受癌病治療,請為她禱告,求主醫治沈潔瑩宣教士仍常感暈眩虛弱小娜宣教士亦時感暈眩無力請為她倆的身體與心靈禱告,求主堅固及醫治

梁志韜、沈潔瑩宣教士家庭和月季宣教士已離開南韓工場,正在港述職,並等候安排到新工場。請為他們禱告,求主引領及開路。在此等候期間,志韜牧師的兒子需入讀本地學校,請為宣子的適應禱告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的代禱!
 

主僕                   
黃劉雅璧
202210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