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代禱家書

2022年12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感謝你關心「中信」,與我們一同服侍本地及海外群體。請為以下的事情代禱!

求主興起「福音使者」

聖誕及農曆新年將至,是分享上主的盼望的好時機。求主感動你及興起更多「福音使者」,把握分享基督的機會。

本會製作了「棋」妙之旅 – 桌遊福音單張,藉遊戲讓人看到人生順逆、情緒起落,唯主基督是盼望之源。為鼓勵你及教會使用此單張,凡索取者均可獲本會送出見證集*,作為贈予佈道對象的禮物。求主使用你及教會廣傳福音,並透過「棋」妙之旅 – 桌遊福音單張及見證集祝福未信者。索取詳情請瀏覽本會網頁致電本會查詢。

此外,《中信》月刊有真實故事及文章,「香港中信」YouTube 頻道有多條「故事一刻:午間福音聚會」的見證短片。在人心不安,移民潮再現的今天,求主使用這些佈道資源,透過每位說故事的人的見證,祝福你身邊及散居各地的香港人,成為鼓勵,帶來盼望。歡迎郵寄《中信》月刊實體版、分享電子版聆聽版及分享 YouTube 見證短片。請瀏覽本會網頁

請為各地宣教工場聖誕活動禱告

「中信」各地宣教工場的宣教士都把握聖誕節期傳揚基督,隨着各國放寬防疫措施,宣教士均安排各類實體活動以接觸福音對象。請你為我們在南韓、澳門、泰國、法國、大洋洲、香港本土 (居港日本人事工) 等地區的宣教士禱告,求主使用各項佈道活動傳揚基督。求主感動所接觸的朋友,認識聖誕的真正主角,得著救恩。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的代禱!

願你於聖誕被主愛激勵,為主而活,作鹽作光。

 

主僕                   
黃劉雅璧
202212


可選《雲彩見證系列(二)家——愛的協奏曲》《雲彩見證系列(四)生命戰曲——行過死蔭幽谷》其中一本。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