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代禱家書

2023年1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新年平安!感謝你與我們一同服侍本地及海外群體,以禱告托着我們。

請為泰南工場「但以理國際學校」禱告

「但以理國際學校」將於今年八月開學。無論籌款購地、集資辦學 (學校是以營商宣教模式籌辦)、興建校舍等,都在 2019 年至今這幾年非常嚴峻的環境下進行,實在見證着神莫大恩典。現在開學在即,請你為以下事情祈禱。

請為校舍工程禱告:建築公司把工程完工日由今年一月延至三月。求主繼續引領整個興建工程,保守工人安全,確保工程質素,按時三月完成。
請為學校各硬件預備禱告:求主給宣教士、當地同工及香港義工智慧,預備及安排好裝修設備、電腦系統等各方面的需要。
請為學校各軟件預備禱告:求主感動同領異象的有心人加入雙職宣教團隊,學校需要各科老師、助教、圖書管理員、活動統籌、各類活動導師、行政及支援人員等。亦求主引導與政府官員的溝通,通過各項牌照的申請。
請為收生禱告:求主引領推廣活動,感動擁抱美好價值觀的家長,把子女送到學校。
請為團隊配搭及事奉禱告:求主引領宣教團隊,藉此「鹽光平台」開展福音事工。
我與差傳主任將於二月探望工場,與宣教士商討事工及配搭,請為我們禱告。


請為「鹽光使者」禱告

農曆新年前後,是團聚、拜年、社關活動、關心親友鄰舍的好機會。我邀請你做「鹽光使者」,相聚分享近況時不妨分享你經歷神的小故事,發短訊祝福親友時不妨連上一則好見證*,探訪親友接觸鄰舍時不妨送上一本《中信》……。求主使用你、我和教會,成為「鹽光使者」,讓更多人透過我們,遇見基督及祂帶來的平安和盼望。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的代禱!

願你於聖誕被主愛激勵,為主而活,作鹽作光。

 

主僕                   
黃劉雅璧
20231


《中信》月刊見證 或「故事一刻」短片 – 請從本會網頁香港中信 YouTube 頻道分享。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