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文章分享

打造職場宣教平台
黃劉雅璧

  提筆述說「新蒲崗區福音午餐會」是一件叫人心情興奮的事!由進入新辦公室後得著感動,到為這區工作的職場人士禱告,到主為我們預備合作伙伴—播道會迦南道真堂,而天父也將清晰的異象賜給我們,叫我們能在福音的事上同心同行。

福音餐會為平台

  福音午餐會其實是一個平台,既是職場宣教,傳揚基督;也是培育職場信徒,成為使者,承擔使命。

  職場宣教,傳揚基督:我們透過關懷社區,向這區作見證,建立教會的形象。我們也藉傳揚福音,服侍這區的職場社群,讓更多人經歷基督的愛、救恩與盼望;並傳遞基督信仰的價值觀(如:工作、金錢、家庭、婚姻),以抗衡現時社會上不良的價值觀和負面信息。福音午餐會就成為一個以見證、專題分享、福音性查經等聚會,服侍職場人士的平台,祝福他們的生命。

  培育職場信徒:職場信徒往往工作繁忙,充滿壓力,需要可幫助滋潤心靈的信息,從中得力。同時,他們也需要被鼓勵及幫助,以致能帶著基督信仰的價值觀工作,活出基督,抗衡職場及社會中不良的價值觀,轉化職場文化。福音午餐會就成了一個造就信徒屬靈生命的平台。

  傳遞職場宣教異象與使命:除了向職場未信者傳揚基督、培育職場信徒建立穩固的屬靈生命外,我們也會舉辦午餐培靈會、祈禱會、職場見證及訓練系列,冀盼幫助信徒確立身分(祭司、基督使者),傳遞職場宣教的異象與使命。這樣,他們便能繼續善用這福音平台,邀請未信主同事或在職朋友參與,讓福音的棒不斷傳遞。我們更渴望推動及協助信徒成立公司團契/小組,並培訓公司牧者/組長。

聖靈奇妙作工

  由 2011 年六月開始到十月底,我們已合共舉辦了兩場祈禱午餐會、一場培靈午餐會、十場福音午餐會、四場查經午餐會及一場佈道午餐會。十場福音午餐會共招聚了約 1,300 人次出席,大概三分一是未信主的。會後收回的回應更叫人振奮,反應超過我們所想所求,也很實在地經歷神的作為,因當中多有願意進一步了解基督信仰的,而緊接著小組形式的查經午餐會,正好與這些朋友一同探討,讓聖靈在人心中作奇妙的工!

  我們不只撒種,也為主收了一點果子,有同一公司的信徒準備開展祈禱小組,亦有午餐會參加者開始參加教會崇拜。這些都是主親自感動人心的作為。

同心禱告成就使命

  請你為我們及迦南道真堂禱告,願主繼續教導我們做祂流通的管子!也請記念新蒲崗區的職場信徒,能承擔福音使者的使命。更請你為這區的職場朋友代禱,願他們早日得著基督的救恩!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