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18年12月號.第26卷.第6期.總第156期
中信 LINK
更新使命 繼往開來
康駿業



  五十多年來中信由一兩個辦事處,擴展至今全球十一個辦事處。面對不同地區的需要,各地應如何「更新使命,繼往開來」以服侍這一代人?思想祈禱後,想到三方面欲與各同仁互勉:

  1. 更新
    中信有美好根基及優良傳統,卻不能只靠「吃老本」。機構及使命需要不斷更新,才能與時並進,回應時代需要。然而能否更新,端賴帶領者的生命是否常更新。求主幫助我們不論在哪個崗位,心意更新而變化,才能察驗神的心意,帶領中信迎向時代的挑戰。

  2. 結合
    各地中信事工各有不同,發展亦各異,但別忘記我們同出一轍,唇齒相依。感恩並熱烈歡迎台灣中信加入 CCMI 大家庭,讓這大家庭更圓滿,更齊齊整整。兄弟手足情深,一個也不能少,更要緊的是我們需善用上帝給中信的位分和角色,結集各方力量,發揮協同效應(Synergy),擴展神國疆界。

  3. 開來
    結合既是延續中信美好的合一見證,也為未來開拓精采道路。刻下想到許多又大又難的事工及工場發展,實難由個別地區獨力支撐。當我們結合起來,即使仍是又大又難,卻能無畏無懼,互助扶持,成為一個更蒙神喜悅、踐行大使命、有明確異象及充滿生命力的中信。

  在此,感謝各地中信過去一年對 CCMI 的關心和支持。您們緊密的同行、無比的關愛、無私的提醒,還有慷慨的奉獻,讓我和同工們深深感動。「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腓一3-4)

(作者為中信國際差會董事會主席)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