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1年2月號.第29卷.第1期.總第169期
雋言.再思
編輯精選
編輯室



封面故事:傅士德伴我靈程路
現今生活太多雜音噪聲,極需獨處、禁食和簡樸等操練,重拾靈命成長初心。
思懷

封面故事:熾熱的話語
倘若經文能燃點潘霍華的心,那麼處身在這冰冷的世代,我們又會怎樣燃點經文呢?
爾悅

封面故事:文字欲、慾、獄
文字既能建立醫治人,也能摧毁傷害人。它像一把刀,能剖開人僵硬的內心,清除毒瘤帶來醫治;同時又能狠狠地刺進心臟,命中要害造成傷亡。文字頭上這把刀,放在劊子手上會變成殺人不見血的武器。
林施麗輝

封面故事:一念之間!
不要小看心中萌芽的意念!大大小小的每一步都要小心警醒,提昇心靈的敏銳及洞察!
信望愛

寫在信仰路上
今天,我們面對疫情、社會問題、各種世界爭議,注視的是甚麼呢?繼續慣常的事工?我們的目光內是否有神?有否注視到祂的計劃和旨意,為主作點事,甚至要付上代價,哪怕是別人眼中看為不當、浪費的事?
梁有貞

閱旅靈程
在絕望的生活裡,各人如何抓緊生存的希望和活下去的勇氣。在極度絕望的年代,我們在熟悉的原則上,或要加多一重生命的考量,在信仰原則和倫理實踐間取得平衡。
若瞳

特稿:超越困境的樂歌
馬利亞之所以不受當下困境限制,是她能把關注從自身轉移到上主的權能與拯救,讓她有力迎難而上。
洪志娟

心靈世界的尋覓
主並不是在潑冷水,乃是邀請我們恆久忍耐、日以繼夜地「切切祈求」,往心深處把全個人的所有東西都向主交上。
劉文亮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