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1年10月號.第29卷.第5期.總第173期
宣教士代禱消息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感恩秀英媽媽確診末期肺癌逾一年仍存活並曾參與教會聚會!繼續為兩位母親得救禱告。求主賜屬靈洞察力及敏銳作宣教後方的支援及與有心人同行。
 
陳偉娟: 求主賜智慧及依靠聖靈到教會宣講及推動差傳。請記念計劃明年差會事工,求主引導能回應世代。請為未信主家人禱告早得救恩。
 
關珮而: 請記念在神學院能專心學習,適應宿舍及校園生活。入住學院宿舍後未能常照顧爸爸,求主保護,賜他平安健康,早日信主。
 
南韓
小娜: 頸椎手術後康復得很好,感謝神!因應疫情而實行線上線下結合的聚會模式,求神帶領,為主得着更多靈魂!
 
永泉、影婷: 求主保守疫情能緩和,工場可重開實體團契小組。請記念兩人的父母都健康,未信家人能早日歸主。
 
梁志韜、沈潔瑩: 請記念潔瑩服用的藥物能讓其身體好轉,足夠壯健返香港治療;並賜志韜健康和力量照顧家人及事奉。求主帶領天皿的升學,能赴日本繼續學業。
 
月季: 求神賜予智慧的言語、寬闊的心胸和幽默的心態,並能善用祂的聖言,讓人知罪悔改,接受真理的靈。又求主預備慕道者。
 
印尼
凱特: 暫還未能返回工場,現正留在香港照顧父親。求主賜智慧作日後照顧上的安排,並讓他能早日信主。請記念能有機會與親友分享福音。
 
澳門
郭麗思: 感恩老友記小組有兩位組員及護老院的一位長者準備洗禮,求主保守他們的身心靈。請記念能有健康的身心靈到不同地區服侍。
 
李妙如: 最近眼睛矇了、易疲倦、又多了「飛蚊」,求主醫治。同工人手較緊張,請記念同工團隊的同心和配搭。
 
泰國
李偉良、韓昱: 感謝天父預備了建校的資金和監工的專業人士,請記念建築過程安全順利。求主保守家中老人身體健康,引領兩個兒女敬畏神。
 
劉成發、胡秀梅: 感謝主讓一家四口順利接種兩針疫苗;並能趁在新加坡期間順利為房子完成裝修。請記念能在11月中回泰國工場。
 
哈海山、馮惠茵: 已到達泰南三個多月,求主幫助孩子們適應轉變,為他們預備友伴一起成長。請記念一家四口能持續學習泰語,求主賜智慧。
 
緬甸
果敢生命重建福音戒毒村有 11 位同工和弟兄參與防疫工作,求神每天保護他們,使用他們的服侍見證基督。願主遏止在緬甸不斷惡化的新冠疫情。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梁健民、周慧嫦: 感恩能透過網絡與不同支持教會分享工場情況。健民間中仍有心悸、心跳偏慢等情況;並於8 月底返回美國作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求主醫治及供應所需。
 
伯利茲
夏偉鵬、曾麗珍: 出現新變種病毒,引起公眾擔憂。求神減低疫情影響,市民早日回復正常生活。正聯絡和籌備不同事工,求神帶領。
 
哥斯達黎加
求主賜政府智慧嚴防變種病毒入侵,免得疫情再次爆發。疫情期間郵局積壓大量郵件,請記念能儘快收到《中信》月刊。
 
秘魯
神學生劉嘉禮的妻子 Elisa 身體不適,求主醫治。嘉禮服侍的主要是青年人, 網上活動有很多限制,求主賜智慧和耐性服侍他們。
 
委內瑞拉
請記念趙振光傳道的健康,由 3 月起一直因鼻竇炎感到不適。求主保守委內瑞拉盡早有足夠疫苗供應,讓大部分人民接種,教會聚會能重啟。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求神賜聰明智慧,建構「城鄉華人宣教網絡」。請記念女兒在新工作的適應和平安,她需每月兩週到偏遠城鄉為原住民提供醫療服務。
 
新喀里多尼亞、瓦努阿圖
黃瑞霞: 很多國家已為國民接種疫苗,求主施恩讓疫情早日止息。疫情下未能返回工場,繼續利用網絡帶領查經和牧養肢體,求主使用。
 
瓦努阿圖
安德魯: 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在信仰上渴慕真理,屬靈生命不斷成長。求聖靈引領每週的福音探訪,能與會友或新朋友建立關係,分享福音,堅立信徒。
 
斐濟
感謝主!讓教會同工能堅持每週網上與澳洲中信牧者查經學習。求主預備,差派牧者或宣教士到斐濟全時間服侍。
 
 
歐洲地區
 
法國
斌、玲: 在疫情多變的情況下,求主賜智慧在新學年開展事工;請記念與新朋友的關係建立和分享信仰;並為駕車探訪路途平安禱告。
 
其他地區
 
連心橋: 請記念疫情早日好轉,最近發現身體「三高」(血壓、血脂、血糖)過界,要嚴格運動並減重,求主看顧。
 
驢子: 感恩順利完成兩針疫苗接種。願主的靈引導每一次的教學和輔導,使學員的生命被更新,順服在上主旨意中,以致成為多人的祝福。
 
叮叮、噹噹: 請記念「信徒生命成長」課程的教導,能扶助學員在屬靈生命上長進;又求主賜創作的靈,能製作以苦難為題材的動畫,在網絡上分享。
 
森弦: 求主親自吸引祂的兒女們積極參加門訓課程,又賜未信主的員工有開放的心接受福音,並請記念能透過不同活動,與他們建立更深關係。
 
大衛、涵娜: 感謝神透過大學的獎學金供應涵娜第二學年的費用。請記念我們的學習,求神加力、添智慧,並帶領前面服侍的方向。
 
麥子: 新學年要作 50 人的班主任,求主帶領服侍,盼能參與輔導小組,接觸更多有需要的學生,分享福音。求主眷顧母親有健康身體和渴慕真理的心。
 
爾彥: 服侍常受到網絡不穩影響,求主保守溝通暢順。請記念能處理英語班課堂紀律,也求主引導是否繼續以教導英語作接觸福音對象的平台。
 
如一夫婦: 感恩在團隊的照顧下,已適應並投入服侍;求主賜智慧帶領查經小組,扶助弟兄姊妹成長。又求主看顧在香港的家人。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