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中信月刊

年份 
分類 
2020年7月號.第59卷.第7期.總第699期
人生省思
保住與捨棄
白衣



  疫情下,我們仿傚蝸牛,取法烏龜,為保性命,躲進家居。

  我們祈求上帝,保佑我們平安渡過,保守我們親友的性命,護佑世界平安,保住我們所有的一切,保護我們疫情過後毫髮無損。

  上帝卻指示:你們要捨棄,除掉錯謬的思想,離開罪孽,捨棄惡行。

  不要活在主觀虛幻的世界,不要自我無限放大,誤信人能掌控一切,以為只要努力不懈,便無所不能;只要聲音夠大,意志堅強,便能指鹿為馬,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

  不要誤信拒絕上帝,上帝就不存在;否認真理,真假善惡便由人來定奪。

  人類不如我們所想像中那麼偉大。儘管科技先進,我們移山填海,突然一個龍捲風、一波海嘯、一次地震、一場瘟疫襲來,我們生命的脆弱便被揭露無遺。
 
  人不能勝天,至終每個人都要空手離去。

  我們祈求上帝保佑,守住我們在地上所有的一切,上帝卻說:你們要捨棄罪孽,離棄惡行,回轉過來,便得醫治。
 
(本文轉載自美國《中信》月刊第 699 期)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