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1年6月號.第29卷.第3期.總第171期
宣教士代禱消息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感謝神保守秀英媽媽在標靶藥的治療下身體安穩,祈願兩位母親早日歸主。求主賜我倆身心靈健壯、敏銳及創意在新常態下服侍。
陳偉娟: 感恩參加國際中信的宣教士退修會,求主更新生命及異象。請記念疫情期間主繼續興起信徒,參與回應宣教!
 
南韓
小娜: 正考慮今年回國一趟陪伴父母,惟因疫情及各種原因未能成行,求神帶領和預備。請記念頸椎患處能徹底康復,求神憐憫、醫治。
永泉、影婷: 求主帶領年中的網上述職安排,保守網絡通暢,並帶領工場的需要得到更多弟兄姊妹記念。
梁志韜、沈潔瑩: 潔瑩身體雖仍軟弱,但感恩正緩慢康復中。求主醫治,讓她有良好睡眠質素和正常消化能力。大兒子天皿修讀碩士課程,求主賜他悟性和智慧。
月季: 求主賜智慧的言語和寬廣的心胸,接納自己和他人;又願主預備慕道者,並能在等待期間有耐心和洞見。
 
日本
關珮而: 6 至 8 月在不同教會述職講道和分享,求主引導,並賜合宜信息。9 月將入神學院進修,求主預備身心靈。請記念家人早日信主。
 
印尼
凱特: 因媽媽身體軟弱,4 月初已返香港探望,求主看顧醫治。求神親自掌管申請回美證事宜,盼早日批出。
 
澳門
郭麗思: 石排灣兒童事工仍然暫停,求主幫助探索另類的兒童佈道活動,接觸屋苑內的兒童。4 月有宣教士加入團隊,求主賜合一的心建立教會。
李妙如: 6 月與兩間機構合辦「本地跨文化體驗之旅」,求主使用激勵參加者對異文化羣體的關注,燃點宣教心。
 
泰國
李偉良、韓昱: 感謝主讓但以理國際中學找到甚具資歷的美籍校長,填土與校舍設計工作亦已完成。現需五百萬美元的投資招標興建學校,求恩主預備。
劉成發、胡秀梅: 感謝主,兒子毅軒找到一份與社工有關的工作。主讓我們能參與一個英語教會的小組,在教會開展華語事工,請記念。
哈海山、馮惠茵: 6 月哈小一家將由曼谷移居到泰南,求主保守孩子們能適應新學校,哈小能與當地同工有美好配搭。
 
緬甸
手無寸鐵的示威者被狙擊手殘酷槍殺,死亡人數不斷攀升,死傷者的家人撕心裂肺般劇痛,求主賜下安慰。全國被逮捕者受到虐待,求主賜他們堅忍的心。更求主眷佑教會眾肢體,尤其是年輕人,他們都很愛國,所以出來發聲抗議的也不少。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梁健民、周慧嫦: 請記念健民的身體健康,求主憐憫醫治他心律不正的問題。為查經小組組員出席穩定感恩,請記念他們屬靈生命的成長。
 
伯利茲
夏偉鵬、曾麗珍: 伯利茲疫情回落,政府已開始為居民接種疫苗,估計很快可回工場,求神帶領。我們開始計劃事工,求神賜恩。
 
哥斯達黎加
將於年中舉辦不同的網上講座和課程,求主使用成為教會及華人社羣的祝福。又求主幫助政府有智慧地處理民生問題。
 
秘魯
疫情仍然嚴重,全國醫療資源不足,疫苗接種非常緩慢,請為患者及其家庭禱告,求主憐憫。教會仍需網上聚會,請記念能改善網絡順暢。
 
委內瑞拉
疫情持續嚴重,許多高危人士未能接種疫苗,求主供應。願神在政治動盪、經濟不穩、資源缺乏下,幫助教會透過網絡聯繫外地得着供應。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感恩疫情過後,「博宣」得以全面發展,求神賜健壯的身心靈,與多間教會的短宣隊配搭,讓城鄉華人得聞福音,培訓作主門徒。
 
新喀里多尼亞、瓦努阿圖
黃瑞霞: 主保守身心靈健壯,能繼續事奉主,盼疫情放緩早日重返工場。
 
瓦努阿圖
劉顏偉: 感恩由短宣進入長宣,求主帶領事奉的道路,能每天緊緊依靠主,有健康的身心靈服侍。盼疫情減退,可早日回澳洲一趟,探望親友。
 
斐濟
求神為教會預備牧者,作講道及牧養工作。請記念同工能同心,各盡其職,維持教會各樣事工運作。盼在等待牧者期間澳洲中信給予支持。
 
 
歐洲地區
 
法國
斌、玲: 請記念留學生能認識神,並能與新朋友建立關係。請為女兒在校和教會能結交好朋友禱告。
 
其他地區
 
連心橋: 請為教授網上課程禱告,求主保守網絡順暢,學員聽得清楚明白。並求主預備合適工人接任母會差傳部的事工,以及牧養菲律賓傭工。
驢子: 感謝主預備了幾位年輕人接受栽培,求主藉其話語轉化他們的生命,祝福別人。請記念「婚姻家庭」課程能幫助一羣中年學生。
叮叮、噹噹: 感恩正關心和栽培的幾位肢體屬靈生命都有成長。將要負責教導教會歷史、婚姻關係和生命成長的課程,求主保守能作好備課。
森弦: 感恩有望重返工場,請記念能被主的話更新,身心靈有力面對事奉中各樣的不確定,生命中更懂得緊靠主和順服主。
大衛、涵娜: 求主施恩加力,保守身心靈健壯,又求主賜下悟性和智慧,能在學習上不致乏力。
麥子: 求主眷顧大哥腦部手術後的康復,並幫助兄嫂藉此曉得感恩,並回轉歸信主。請記念母親的健康,求主保守。
爾彥: 最近接觸了幾個可發展事工的機會,求主帶領進一步了解及考察情況。請記念能落實執行培訓計劃,求主預備教材。
如一夫婦: 振如媽媽最近嚴重頭痛,但不肯就醫,光靠吃止痛藥止痛。求主軟化她的心願去醫院檢查,能及早作適切治療。盼主醫治。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