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1年12月號.第29卷.第6期.總第174期
中信LINK
感恩回顧.蓄勢待發
康駿業



  持續的疫情帶來改變,我們需要思索差會前面的路向,又適逢中信國際(CCMI)的架構運作剛滿十年,故今年的主題定為「思前.感恩回顧;疫後.整裝待發」,其中一個議程就是檢討中信國際的架構與運作。或許有人會問運作不是已經很流暢了嗎?何需檢討?誠然,檢討常予人查找不足的負面看法。然而積極的檢討是細思回顧、感恩數算,為走下一里路作預備。

以愛相連彼此承托
  面對沒完沒了的疫情,還有時局的紛亂,我們不免感到疲憊,心靈乏力……「思前」賦予我們反思和成長的空間。藉着回顧一起走過的路,我們看到上主的同在——祂不在遙遠的天上,卻在你我中間;祂不在未來的隱密處,卻在此時此刻;祂過去怎樣帶領我們走過,未來也必如此帶領我們。察看上主的同在叫我們生出感恩、喜樂和敬畏的心,認定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和恩賜。感恩喜樂的心為疲乏的心靈注入能量,叫我們有力靠主繼續前行。

  回顧過去十年,在一個清晰簡潔的架構下,我們看到中信大家庭合一的美好見證。這是一個愛的羣體,透過不同地區的同工及工作小組的合作,各人謙卑主前,以愛相連,彼此承托,互相守望,將中信的核心價值,就是「以神為首、以人為本、團隊精神及信心事奉」活生生地演繹出來。全球中信如同一人,同心在差傳事工上結連成為一個國際差傳網絡組織(CCMI),「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林前十二13),「叫神因我們得榮耀」(林後一20),叫福音被廣傳,神國得擴展。

用愛編織穿針引線
  因着彼此的信任和默契,這個網絡平台愈趨成熟,並且不斷擴張疆界,更能發揮事奉的果效。在疫情下,我們看到更多的需要和機會,各地同工互相支援,能有效地作出即時應變,又以創意的方式更積極地推動差傳及差派宣教士。面對末後的日子,願中信這個屬神的羣體能秉持初心和使命,持守四個原則:

  1. 團隊夥伴勝一人
  2. 彼此尊重相護愛
  3. 靈裏合一齊成長
  4. 走遍萬邦候主來

  過去我們一直在編織,用愛穿針引線,將一個又一個的中信編織起來,織織復織織,緊緊相互扣,一針一線織成一個堅固的大魚網,不論是狂風暴雨,或是疫情災情,中信人蓄勢待發,按着主的引導開到水深之處(參路五4);並要得着主的應許: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參太四19)。
 
(作者為中信國際董事會主席)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