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1年12月號.第29卷.第6期.總第174期
宣教士代禱消息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秀英媽媽雖胃口不佳及體力下降,為仍能穩定出席教會聚會感恩,願她早日接受洗禮歸主。記念居港日本人事工及差傳教育的推動。
 
陳偉娟: 感恩主帶領在不同堂會順利推動差傳信息。請記念明年的差傳事工計劃,求主賜團隊智慧推動及開拓本地差傳事工。
 
關珮而: 感恩已適應神學院的校園生活、有學姊關懷和認識到同路人。2022 年 1 月將到教會實習,求主賜能力、健康和智慧。
 
南韓
小娜: 頸椎手術後漸漸康復,開始重新投入事奉。疫情下充滿挑戰,求主賜牧養的智慧,並招聚失散的羊回來。
 
永泉、影婷: 請記念聖誕期間可開展實體聚會。求主保守仍未能見面的父母身體健康、早日歸主。
 
梁志韜、沈潔瑩: 感謝神在疫情下一家平安。求主賜潔瑩健壯的身體,可早日回港休養及述職。又求主帶領未來的道路。
 
月季: 求神指引未來服侍的方向、賜心胸寬闊和幽默感,好使智慧和身量一齊增長。又求主預備慕道者。
 
印尼
凱特: 求主帶領是否需回美國辦妥回美證。請記念在照顧爸爸的同時能專心做功課,並能好好休息。
 
保羅、恩惠: 感恩正式加入中信大家庭。請記念申請長期宗教簽證事宜,又求主預備和供應女兒報讀小學和學費。
 
澳門
郭麗思: 請記念石排灣事工能有合適堂址。求主賜強健的身心靈及精神,往來石排灣帶領小組聚會和探望長者。
 
李妙如: 求聖靈引導聖誕節福音聚會的籌備工作,及預備未信者參加。請記念能順利安排白內障手術。
 
泰國
李偉良、韓昱: 求主保守但以理學校的興建工程,盼可盡快開展。請為兩人居留簽證申請代禱,求主開路。
 
劉成發、胡秀梅: 請為新一年事奉方向禱告,求主引領。兒子的工作、讀書及實習將同時進行,請記念能有足夠恩典應付。
 
哈海山、馮惠茵: 求主使疫情減退,讓孩子能回校上課,哈小能更暢順參與服侍。求主供應好老師,讓一家能提升泰文水平。
 
緬甸
温羽明牧師接棒緬甸果敢《門訓學前班》教導 12 堂《新生命》線上課程,求神更新戒毒者的生命,全心跟隨主。在軍事政變後局勢不斷升溫下,請記念美國中信資助的緬訓神學生的安全及學習。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梁健民、周慧嫦: 求主賜醫生智慧和愛心,為健民的心臟問題作適當治療。慧嫦媽媽跌倒受輕傷及膝蓋疼痛,請記念能早日康復。
 
伯利茲
夏偉鵬、曾麗珍: 需要重新物色同工帶領青少年事工,請代禱;並請記念回伯利茲事奉的日期。
 
哥斯達黎加
感謝主,積壓在郵政局的《中信》月刊已陸續提取出來。請為疫情禱告,現時確診及死亡案例急劇上升。在這抗疫時期,求主賜智慧面對和計劃事工安排。
 
秘魯
教會服侍仍在線上進行,神學生劉嘉禮是唯一負責在線操作的人。除要應付神學院的功課,還要預備主日講道,最近感到身體很疲倦,眼睛愈來愈朦,求主眷顧。
 
委內瑞拉
請為趙振光宣教同工的鼻竇炎禱告,耳鼻喉科醫生建議進行手術,在等待過程中,求主親自醫治。請記念明年委內瑞拉基督教華聯會發展的聯合活動計劃。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求主賜聰明智慧,能繼續拓展宣教。又求主親自吸引城鄉華人靠近祂。感恩女兒已適應到偏遠地區為原住民提供醫療服務。
 
瓦努阿圖
安德魯: 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在信仰上渴慕真理,屬靈生命不斷成長。求聖靈引領每週的福音探訪,能與會友或新朋友建立關係,分享福音,堅立信徒。
 
斐濟
感謝主!讓教會同工能堅持每週網上與澳洲中信牧者查經學習。求主預備,差派牧者或宣教士到斐濟全時間服侍。
 
 
歐洲地區
 
法國
斌、玲: 在疫情多變的情況下,求主賜智慧在新學年開展事工;請記念與新朋友的關係建立和分享信仰;並為駕車探訪路途平安禱告。
 
德國
感謝神帶領丁利昌、吳燕美傳道夫婦,加入美國中信駐德國服侍。他們在緬甸出生,將以織帳棚方式服侍緬甸人及華人。請為丁傳道繼續在神學院深造,同時拓展德國的福音事工祈禱。
 
其他地區
 
連心橋: 因疫情關係,返美國述職延至明年。感恩仍可於網絡上教導宣教課程,請記念備課及學員能專心學習。
 
驢子: 感恩婚姻與家庭課程順利完成,願主使用這些課程成為學員個人生命和家庭的祝福。求主眷顧下一期的小組長訓練課程。
 
叮叮、噹噹: 求主保守教導的「信徒生命成長」課及「佈道法」能幫助學員,並記念將為一對跨文化弟兄姊妹作婚前輔導。
 
森弦: 感恩有機會外出旅遊數天。工作時間須作出調整,求主賜智慧安排。另手提電腦出了問題,求主賜合適的人幫忙處理。
 
大衛、涵娜: 請記念在美國進修的第二年。感謝神,因着第一年成績優異,涵娜獲頒三份獎學金,使其今年的書費、雜費、學費都充足不缺。
 
麥子: 求主幫助能對媽媽有額外的耐心,更能接納和體諒她。今年當班主任,求主賜時間和愛心關心學生,賜力量和智慧為主發光。
 
爾彥: 為 7 位願委身服侍的同工感恩,求主帶領能栽培他們學習牧養。每月也有出差,需花很多時間預備,求主加力添智慧。
 
如一夫婦: 感恩可參與捷一外婆的慶生。教會需尋找合適聚會地方,求主預備。正努力預備專業考試,求主賜智慧和記憶力能有充足預備。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